網頁

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微電按摩:騎腳踏車環島之全身酸痛治療法

我去騎單車環島?騎機車環島?!

這次是父子同心,一起做這件事,請看以下…


這次環島,基本上可以算是一趟「燈塔之旅」,因為目標要拍燈塔:台中清水的高美燈塔、彰化芳苑燈塔、台南永康的安平燈塔、接下來就是背景的屏東鵝鑾鼻燈塔、原本台東要去三仙台燈塔,但實在是不順路,所以直接跳到花蓮的花蓮塔燈塔,可是找不到了…所以只好去奇萊鼻燈塔,完成了七個:lucky 7!

可參考此:騎車環島前的準備行程表

但接下來就比較累了…因為長途騎單車,年紀到了難免會「腰酸背痛」,怎麼辦呢?

此時當然是想到朋友開的按摩店去放鬆一下!

我朋友在內湖開了一間天池能量場,很特別,它訴求是「微電按摩」,對肌肉放鬆及能量補充很有效果,也歡迎大家來嚐試看看哦。

之前在大陸也看過類似的微電按摩,那邊是叫做「體控電療法」,沒想到在台灣也有,這邊摘錄一些他所提的優點來看一下。

1、消除疲勞。電療過程中,可促使體內安多分(ENDORPHIN)具有興奮及愉快感,同時消除疲勞。


我在基隆的貨櫃場看了重機…倒是真的很興奮!這是我的工作:進口外匯車商

2、疏通經絡。電療是利用電能在人體內的流動,來激發經氣,疏通經絡。人體經絡暢通,則血脈和利,血脈和利則苛疾不起,精神乃居,達到祛病健身的目的。

3、促進血液循環。生物電能滲透到人體後,使血管擴張,血流阻力及血液粘度降低,改善微循環,增加細胞的儲氧及排除二氧化碳的能力,對於預防治療心腦血管病有奇蹟般的功效。

4、活化神經與肌肉組織。應用電流刺激神經、肌肉組織後,可使低落的神經興奮活躍起來,促使肌肉有規律的收縮,強化、增減肌肉,復健並修補軟化受傷的肌肉。因此用體控電療法治療中風、痹症及肌肉萎縮,療效顯著。

這一點最神奇,你在微電的過程中,會很明顯感受到「肌內的跳動」,這在一般按摩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
很難想像是由人站在電板上,電流通過「能量師」的手傳到我們的皮膚上…用台語的說法,就叫做:疼爽!



有看到嗎?
能量師就是站在這二塊電板上面然後幫你「電」的!

5、調節消化作用。電療對多種內分泌腺體具有調節作用,可調節受內分泌腺體控制之臟器,如消化系統。

以上五點,我也很有同感,因為之前在google時也看過很多人微電按摩之後,都有顯著的效果,不過,下面這一點更吸引人!

6、美容、瘦身、健體。生物電能對人體產生電化學作用和生物化學反應,使紅血球增加,造氧及供氧能力提升,而氧是人體賴以生存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,能使體內系統器官動作、通暢,增強新陳代謝,有助於分解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,排除毒素,有利於人體對抗和消除自由基的損害,有顯著的抗衰老、美容、瘦身、健體的功效。

人家說:皮膚會呼吸會年輕,再加上可以排除毒素,有聽過美魔女嗎?這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吧!

大家不妨學我一樣,用google搜尋「微電按摩」,您會發現真的很多人有變化,相信你也可以改變的。

這些是我看過的文章:

原來這樣的按摩SPA才是真正的放鬆!

止痛藥、避孕藥,賀爾蒙的藥,可消除副作用!

如果你還沒有聽過天池能量場,快看!

肌肉緊繃與腰部酸痛的輕鬆解決方式!

樓梯上跌下來趕快用這一招就對了!

不要管這麼多七嘴八舌的話,聽自己就好!

好朋友mc來報到不會痛!

超級推薦文天池能量場微電經絡按摩!

鼻子過敏拜拜,感謝天池能量場的能量師!

微電按摩真的讓我放鬆!


說實話,能夠在這麼悠閒的氛圍中享受被人按摩的尊榮,真的是很棒的事情。

可以讓眉頭深鎖變成笑逐顏開的秘訣!

有蕁麻疹的朋友那裡可以做微電按摩SPA?

聽過天池能量場很了不起嗎?我給很高的評價!

這是很神奇的經驗,微電能量按摩不可怕!

最新知識:微電治療的效果!

乳癌患者的心聲,只要是為了自己好!

失眠的最終解法:難以入睡的毛病改掉了!

五十肩除了看醫生、吃藥,還有這個方法!

已經痛還來得及變好嗎?這是我的領悟!

要愛自己,放假一定要記得做這件事哦!

女人就要愛美:靜脈曲張的剋星!

膽固醇過高的人就要來「淨化血管」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