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踩地氣的功效:可以治療痛風!

這是一位信者的真實案例:信者因為平常不注重身體,累積的病氣太重,光是今年的痛風就發作了二次,所以神明在很久以前就指示他要:踩地氣。

請看內文:

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吃太好,之後痛風又復發了,我知道最關鍵的就是前二天,若沒處理好,第三天保證下不了床,而且是痛不欲生,所以就乖乖的在心怡宮玉皇大帝前面用力踩地氣。




還好有神明加持,讓我這次又順利安然的渡過「大痛期」,只有微微不適的痛感一直持續,我知道這是神明在提醒我,還是要每天踩地氣!

踩地氣跟接地氣不同,接地氣,也可以說是「放電」,所以要在能夠導電的地面!

要給自己接地,最簡單就是光腳走路,當然也可以直接坐在地上,或是坐上椅子把雙腳好好擺在地上,一邊看書、聽音樂或單純放空,甚至可以找張舒服的椅子坐下來,讓光腳直接接觸大地。

要如何將接地效果拉到最高呢?

因為是放電,所以,懂電學的人就知道!當你把土壤或草地噴濕,就可以提高導電性。此時把雙腳好好放在地面上,在原地坐上三十至四十分鐘。而按照這個原理,就知道接地不是只限於用「腳」,只要你身上的任何部位,像是手掌、手臂或腿部接觸到地面,都能接收到來自腳下大地的能量。

所以接地等於放電,用手用腳的意義相同。

而踩地氣呢?多個「踩」字,就完全不一樣!

神明指示的踩地氣跟坊間的接地氣略有不同,主要差異在「重踩地」,並且不必一定要在戶外,即使在水泥地上也有一定的功效。

這是透過雙腳重踩地板的方法,震開瘀塞的氣結,這樣可以同時能讓身體能接觸大地之氣,再運轉體內的氣,將體內病氣排除,使整個人的精氣神都回到最佳狀態!

踩的時候要注意,整個身體上半身是挺直,但二腳要彎曲,讓整體重心放低,不是用腳跟蹬地,是用腳掌拍擊地面,這樣才能避免受傷,並且在每次踩時要同時調呼吸,感受上是用重踩的方式把濁氣排出,因此速度不宜過快!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已經痛風開始發作了,你就會知道這種感覺,好像血液在大姆指那邊堵住了一樣!

可是在踩了地氣之後,你會隱隱覺得腳上的微血管一根一根的打通,那種打通會有剌剌的感覺,很舒服!好像重生一樣!


大多數平凡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,所以,平凡人就會變成「頻煩人」,頻頻在煩的人

在現在的法規,有病痛,找醫生是第一步!

但若是你不認同這第一步,您可以試試其它的方法,這次也感謝神明再一次給我機會,我會深刻的記取教訓,並且開始注重保健身體,除了每天的踩地氣之外,同時也控制飲食,進行瘦身減肥,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好!

感謝神明的教誨,也再次跟大家分享:

每個星期四下午,心怡宮的玉皇大帝都可以問事、補運,若您有工作、事業、家庭、感情生活上的問題,都歡迎您撥空來心怡宮,一起請神明幫忙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