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

如何防小人,如何近貴人

榮枯之間皆是戲,
貴人小人看自己。
這是昨天有信者來宮,請神明出詩的二句話。


神明特別讓我回想起一部小說: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。
如果他當初沒有被朱九真欺騙感情,沒有跟朱長齡一起跌落山崖,他也不會鑽進山洞進入山谷,因此看到那一隻老白猿。
當然,如果張無忌小時候沒中玄冥神掌,張三丰就不會送他到蝴蝶谷中遇到胡青牛,也沒有機會學到醫術治好白猿。
而最後,還是因為主角光環,所以張無忌學會九陽真經,後進而變成一代大俠。

每個人出生,從小到大,從生到死,就像大樹榮枯之間,這是必然的循環,而所有的經歷,不外乎是一齣戲,端看您是怎麼演的,正所謂:喜怒哀樂自由心證!

而貴人、小人又怎麼分呢?
朱九真是張無忌的小人還是貴人呢?
小人如何?貴人又如何?如果自己不讓自己變好,再多的貴人也沒有用,不要講命運,要講「運命」。

我最常講的一句話,就是您為了你的怕,你做了什麼?

我怕小人來,我怕貴人走,那我做了什麼呢?

我貼在牆上有句話跟大家分享:


希望對您有幫助。

若您也對神明出詩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這裡坐坐,我們的宮在帝師汽車展間,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16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