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請神明補運,很有效,但這只是第一步!

信者是做業務的,因為最近業績不順,再加上跟家人之間的相處磨擦,導致身上累積了很多的壓力,脾氣也變得很暴燥!

他先前有來過心怡宮補運,覺得當時感覺很好,所以這次身體感覺不舒服,又帶三件衣服及一杯米再來補運。


這次補運完,聽他說過程中好像神明有擁抱他,安慰他,也給他打氣鼓勵,而我在幫他加持時,因感受到他的壓力,所以特別用腳踩地板來震開他的負向能量,而據信者說,我在踩地時,他感覺原本呼吸不順暢的地方似乎被打通了,所以整個人都放鬆了很多。

但我跟信者說,「補運」是第一步,就如同把溺水的人先救上岸,可是之後的操作模式還是要變,也針對他目前的狀況給他一些建議,包含心態的改變及運作方式上的更新,這才是心怡宮神明的智慧,可以治本而不是治標。

看著信者若有所悟的離開,我也清楚,很多事情不是一蹴可及的,但我相信,只要願意從改變自己開始做起,終究會到更美好的境界!

心廟心怡宮,有緣來坐坐。

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(之後搬家同帝師汽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