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開著我的BENZ C250到南投的民宿玩玩!

這是很特別的經驗,因為…住高級民宿:免費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開BENZ C250出遊,這台車今年一月才從美國坐船運回台灣,有聽過玄天國際這家公司嗎?

沒錯,就是由咱們玄天公司負責辦理相關業務,包含船運、報關,ARTC的驗車,一直到領牌!



說實話,目前台灣政府把進口車的制度搞的太複雜了,讓很多想去美國買車的人都縮手不敢,因為怕到時侯沒辦法領牌。

這台車是跟一家美國車商買的,他叫做Hower,是我在台中的一位好朋友介紹的,還不錯。

Hower還來找過我,聽他說,他還有做遊輪的生意,有承包一家台灣在高雄的公司去澳洲訂了一艘船,要做旗津那邊的樣子。

您們有聽過這台2013年的C250這款車嗎?

透過玄天公司的承辦,您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辦到好的總價,我只能說價格還不錯,里程數才3萬公里左右,是正年份的,在出口時還換了二條輪胎,總體來看,才139萬,價錢比我知道的很多貿易商都還便宜至少10萬元!

開起來也很順,我跑高速公路,油門稍微用力踩一下,可能是後驅的關係,車尾還稍微甩了一下…

不過一路跑到南部,整體開車的感覺還不錯,跟著大車隊完全沒有落隊的問題,又省油,我給它很高的評價,值得向大家推薦!

這裡有一點也要向大家說明,根據經驗,BENZ C250性能表現上,油耗是沒有辦法通過工研院油耗測試的…

什麼???(大吃一驚吧!)

請看:進口車油耗測試標準

那我這台C250是怎麼領牌的呢?

別急,容我慢慢道來…原來,是有用「油耗合格函」,這是什麼?這就是找了專業代辦貿易商的好處,一切問題,他們會事先知道。

也就是說:只要是同型車,有驗過,而你又是以公司名義進口的話,並且樣本車、範本車、代表車…不管啦,總之,第一台驗過並且符合油耗標準的話,則第二台免驗油耗!

所以,切記,BENZ C250價格很吸引人,但千萬不要用個人名義進口哦!

請 點 "LINE我"
可點: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。

大家可以切磋一下,分享彼此的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